中區逢青團、南區逢青團,食酒.山河戀烤肉趴
2020.12.01 瀏覽數:9771

中區逢青團、南區逢青團
食酒.山河戀烤肉趴
青年校友同歡慶中秋
文‧攝影/邱曉婷(合經碩班99)
 
每當接近年度第三季尾聲時,往往會驚覺時光飛逝,很想把握機會,與好久不見的朋友抽空聚一聚!為此,中區逢青團延續去年辦理的「拾捌 · 啤酒烤肉趴」活動,今年盛大邀集南區逢青團與學生會校友聯誼會,一同在中秋佳節前,舉辦屬於逢甲年輕人的聚會《食酒.山河戀烤肉趴》,活動報名時更以活動日期9月19日的諧音,幽默宣傳在這一天希望大家都能「揪一揪」一起參與活動,也「救一救」彼此間的默契。
活動舉辦在臺中大坑山河戀休閒咖啡,會場白天景緻宜人,夜晚能俯瞰整個大臺中的燈火,有一份寧靜中的獨特山城溫馨,為整場活動營造舒服輕鬆的氛圍。當天計有上百名逢甲校友自各地聚首同歡,共開烤十二大爐,炭火一爐比一爐旺,搭配校友精心準備的各項頂級食材,如熟成風味牛排、天使紅蝦、半殼貝、生蠔、飛魚丸香腸、鯖魚及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東山棧甕缸雞等,與多樣化酒水的加持,著實烤出逢甲人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活動團隊貼心準備了環繞音的卡拉OK設備,除了美食、美酒,更應和著校友們不同曲風的美聲,將活動帶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活動特別感謝母校校友聯絡處、校友總會、臺中市校友會、資訊系友會、金保系友會、EMBA聯誼會、國貿系友會等代表與學長姐們親臨現場同樂,此外更大力贊助活動加菜金,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而每位與會的校友們都滿心期待且不約而同的互許明年此時的烤肉聚!
活動中,特別宣傳今年首度全臺開跑的「逢甲A’搖籃計畫」,這是一個屬於逢甲人的公益性創業服務計畫,只要創辦人或共同創辦人是逢甲人,更甚是有創業熱血的逢甲在校生,全部都可以報名,除有業界校友導師的提攜、更有機會獲得創業資金的挹注、價值資源交流的人脈網絡,藉由母校與逢甲人的力量,串聯、扶持、培育新一代逢甲青年,為臺灣的產業發展盡一份力量。這個創業計畫如同中區逢青團、南區逢青團及學生會校友聯誼會成立的初衷,在建構年輕校友與學長姐間互動交流、經驗分享、學習成長之平台,以厚植年青校友之能量,茁壯成為社會中堅份子。
近幾年來,逢甲青年校友攜手辦理、協助與執行各類大大小小的活動,並積極參與各系友會活動,活絡不分系級校友間之情誼,帶動青年校友之參與!誠摰的邀請更多逢甲年輕校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參與校友會回饋母校!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