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校友高爾夫球隊】2/28二月份月例賽
2021.03.02 瀏覽數:10793

【中區校友高爾夫球隊】2/28二月份月例賽

2/28連續假期,假松柏嶺高爾夫球場舉行二月逢甲中區校友隊月例賽。
這次月例賽由於連續假期因素,高速公路大塞車,使得延遲了快一個小時開球,不過大家還是打的很開心,也感謝李燕堂學長請大家吃點心。
當天天氣真是太好了,晴空萬里,到了下午涼風徐徐。我穿短袖還熱到流汗勒,逢甲隊打球真是福氣呀!
本月例賽擊球持續超越30人,而且美女如雲(如附圖),大家打球氣氛多好呀,而且炳輝學長還精心分組,資深帶資淺,讓他們可以進步的更快。我想我們逢甲隊一定會日益又更近一步了。歡迎各位學長姐的加入喔!

 
本月由王炳輝學長獲得總桿冠軍、廖學銘學長傷後復出大發神威,淨桿67,奪下淨桿冠軍。
金牛年的第一次例賽,所以小弟也代表球隊致贈隊員們一個金牛紅包,預祝大家金牛年紅紅火火、身壯如牛、人人賺回一隻大金牛。
今日在球場還遇到78級財稅系葉俊達學長,立刻邀請加入球隊聊天室群組,也期待一起打球同樂。賽後聚餐時創隊長邱伯達學長還專程來電祝賀大家新春快樂,打球愉快。這就是逢甲隊大家庭的情感。
逢甲隊打球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開心”,但是在開心之餘我們也追求球技的進步,所以我們每週三晚上在高仕練習場都有練球活動,在此也特別感謝王炳輝學長的指導、姚潔龍學長管理基金與球、還有郭偉傑學長的召集,世賢學長的幫忙。也期盼所有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學長姐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逢甲人社群平台發佈於 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