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EMBA高爾夫協會
2020.11.18 瀏覽數:10603



逢甲大學EMBA高爾夫協會

l由愛好高爾夫球運動之逢甲大學EMBA學長姐發起創立,旨在提倡正當運動,調劑身心、以球會友。

l本球隊以和諧團結、成長學習之目的,達到互助互愛互信互諒的精神,切磋球技進而增進友誼為成立宗旨。

l本會每次比賽為單月第三個週二與雙月第三個週日為球敘日期,並於兩星期前在協會FB及球隊LINE群組公告必要時搭配E-MAIL, 或簡訊通知。

l若逢球場關閉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無法比賽,由會長及總幹事決議,該次例賽得以順延或取消比賽。

l比賽實際開球時間以協會比賽公告為主。



歡迎加入社團
 
🢃逢甲大學EMBA高爾夫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5481331599/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