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心繫逢甲 共善台灣
2021.01.04 瀏覽數:10338

心繫逢甲 共善台灣
文/李信益(保研所95) ‧攝影/ 楊文昇(資訊69)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第16屆台中校友會,從二月王銘鴻理事長接任後就遲遲無法辦理大型活動,所幸台灣疫情趨緩,終於七月決定了各項年度計畫。
第一個活動決定擴大舉行,選擇十月於石門水庫辦理登山健行,並邀請中北部各縣市校友會共同主辦。由於時間緊迫,需協調各地校友會與桃園市政府的參與,自理事長以下的幹部非常辛苦,大大小小的籌備會共開了近二十次。出動了一百位校友實地走訪路線,震動桃園觀光局,感受到逢甲大學的動員能力與凝聚之向心力。
 
10月17日一早來自各協辦校友會的宜蘭、台北、桃園、新竹、苗栗、雲林、EMBA及主辦的台中等地,共計千位校友在石門水庫南苑公園的停車場進行「活動暖場大會」,現場人氣沸騰。在李校長秉乾帶領校友合唱《逢甲大學校歌》中開場。展現團結逢甲人的心,嗣後來自各縣市校友會學長姊的熱誠互動、台中及台北學長姐薩克斯風樂團表演,音聲繚繞、還有熱舞滾滾舒展筋骨及太鼓鼓聲撼動全場,好不熱鬧。
主辦單位台中市校友會王銘鴻理事長,首先致詞感謝桃園市政府、逢甲大學、校友總會及各地校友會的支持,及校友企業包括: 允將建設、森田藥妝的捐贈,再次感受到逢甲人的善心滿人間,讓「逢甲大學校友會」在「社會責任(CSR)」上又增添一樁。接著桃園市政府李憲明副市長(逢甲建築系畢業優秀校友)也上台代表桃園市長致詞,歡迎逢甲校友們到石門水庫舉辦活動,並代表市府致贈一千份紀念品給所有參加的校友。
 


 
李秉乾校長上台致詞時感受特別深,因為他是在石門水庫出生長大的,李校長父親以前是當時建石門水庫的工程師,他小時候是住在工地宿舍的。很高興能重遊故地,而且是用逢甲人的名義參加這場盛大的活動。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致詞也表示在唱《逢甲大學校歌》時,聽到千位「逢甲人」的熱情澎湃歌聲,讓他感動的熱淚盈眶。
最後由主辦單位捐贈十萬元給「桃園市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用來關懷弱勢族群的文化教育。現場並邀請十多個桃園地區社會公益團體來設攤,讓校友們發揮愛心支持這些公益團體。
本次重頭戲登山健行活動由心蘭活魚餐廳的老闆林振輝先生領隊,帶著我們沿著溪洲大道往上走,一開始雖然就開始爬樓梯但是坡度不大,緩緩直上壩頂。左側是溪洲公園 ,兩側種植的楓樹,在陽光中顯得特別翠綠,清風徐來,走在其中非常涼爽。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下,還看到了台灣小百岳之一的石門山,山下之字形行道樹就是槭林公園。途中經過石門大橋將石門水庫一覽無遺,俯瞰水庫湖光山色,令人心曠神怡。第一次看到水庫的「溢洪道」,上面六座排洪閘門,當水庫水位若超過二百三十五公尺時,就會開啟閘門洪水從上沖下來,到達底部的斗槽,將水拋向後池萬馬奔騰的景象,一定很壯觀!最後漫步於兩旁的楓葉翠綠的大道回到集合地點,樹林中充滿芬多精。一路上談笑風生,走在其中輕鬆自在,令人通體舒暢。午宴餐會千位校友歡聚龍潭「生生圓餐廳」,享受美食料理,舞台表演及「登錄摸彩活動」,校友們熱情參與收穫滿滿,賓主盡歡。
 



2023校友會行事曆

2022年行事曆,每月會展出一組寫真照片,照片由【逢甲攝影聯誼會】提供,皆為【逢甲攝影聯誼會】作品,歡迎加入他們。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