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金保系】第二屆第六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2021.03.23 瀏覽數:7486

【金保系】第二屆第六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臺中市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
 
🎊第二屆第六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感謝各位理監事、顧問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今天第二屆第六次的理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讓系友會的發展注入一隻很大的強心針,想必今天的場面應該有感受,有您們的蒞臨更證明系友會工作群的努力是值得的鼓勵(請給我們工作群加油),千言萬語比不上您的到來。
❣️感謝裕唐汽車許慶為總經理提供會議場所與小零食,以及吳明芬學姐帶來了小點心提供大家食用。
會議圓滿結束

感謝今日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劉炳麟副院長、呂瑞秋主任、康裕民老師、江耕南老師、郭長榮老師!
#前風保系蔡振農榮譽會長與各位理監事顧問前來蒞臨指導,透過金保系友會的平台,使畢業的學長姐有個媒介來相互交流與認識。
☄️今天也為了未來系友會的運作,推舉了下屆的理事長候選人吳明芬學姐與紀進財學長,感謝他們的熱情與期許。
👏🏽再次歡迎大家加入#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期望能凝聚大家的力量使系友會越來越好!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