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colle 義嵿好食 - 義式天然又好吃
2020.06.19 瀏覽數:13940


關於義嵿好食
“Cimacolle”在義大利文是「山頂」的意思,象徵著義嵿好食位居頂峰望遠,看見自然、天然、美好的事物,對於食材來源品質有著極高的標準,這是就是義嵿好食堅持的使命感!「用熱情找到健康天然的義大利食材,讓吃到的人感覺幸福,感動!」“Live with health!Live with Passion!”我們的願景是「讓您在家就能方便品嘗到義大利100%的原汁原味食品!」


起心動念
義嵿好食 創辦人 安博智先生,是居住在台灣十多年的義大利人,他與太太共同創立了Cimacolle(義嵿好食)。他是一位科學家,專注於分子生物學和微生物學的研究,是早期人類基因學研究的教授學者,是帶領醫學博士生的領袖導師;因為台灣食用油的事件, 讓他以科學家研究的精神, 回到自己的家鄉義大利尋找好的橄欖油, 進而尋找優質的油封蔬食, 義大利麵, 世界第一品牌Giusti的巴沙米克醋, 並於2019年加入代理來自非洲有機辣椒美食。

品牌精神
義嵿好食創立於2017年10月,我們堅持所有的食材都是沒有人工添加、不含防腐劑,我們希望吃進肚子的食物能夠吃得安心、吃得健康,而且還相當美味。 延續義大利菜的精神,我們發現吃完整的食物,對人體是比較健康的,而使用好的食材,其實不需要太過複雜的烹調,只要食材本身好,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烹調出美味的佳餚。 我們希望透過引進義大利傳統食物,將古老的智慧,包含油封醃漬的食物、古法釀製的巴沙米克醋、傳統做法的義大利麵,把真正好味道的食物帶給大家認識。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