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第六屆會長盃桌球賽暨趣味競賽
2020.12.29 瀏覽數:9507

【台北市校友會】第六屆會長盃桌球賽暨趣味競賽
 
12/27第六屆會長盃桌球賽暨趣味競賽活動在楊朝安副理事長及所有參與籌畫工作人員的辛勞之下圓滿完成。
今年參加比賽的隊伍一共有9隊,國貿系、會計系、運管系、財經風保系、機械系、逢青團、逢友合唱團、工工系以及企管系
除了選手們激烈的乒乓球比賽以外,另外還有多項趣味競賽與非競賽選手一同參與!
相信各位在今年的乒乓球賽中都有美好的回憶
也期望明年的第七屆比賽能有更多的學長姊,更多的隊伍與我們共襄盛舉!
感謝所有的參賽隊伍熱情參與,感謝現場工作人員無私奉獻,感謝郭董、謝名譽總會長、張董、翁董、唐存智學長及文教基金會等的贊助,使活動順利圓滿,尤其今年多了直播,讓觀眾大大增加。由於選手實力普遍提升,各系友會切莫懈怠,趕緊尋找自己系友高手,明年一拼高下!感謝朝安副理事長!感謝大家!















開幕式


比賽


頒獎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