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災士培訓110年第一期03/06-03/07開始招生囉!
2021.01.22 瀏覽數:10850

什麼是防災士?
 
防災士是指具備充足的防災意識與知識、技術、並獲得內政部認證的機構訓練合格發證,以自助、共助、合作為原則,在生活和工作上各個層面,協助身邊的人加強防災準備及應變措施,以減少災害損失的人。
 
防災士以民眾能自救互助為目標,平時推動防災宣導社區防災,災時及災後可以自救互救並協助收容及重建,俾能強化社區與民眾自主防災能力。
資料來源:內政部消防署

 
防災士培訓110年第一期03/06-03/07開始招生囉!
110年度【防災士培訓 第一期】開始報名囉~
新的一年新目標訂了嗎? 何不來增長知識,提升自我能力,
學習遇到災害時,如何自救、救人,還可以幫助家人朋友,
也可將正確觀念與知識帶回分享!
● 培訓合格,可同時取得「防災士」及「臺中市CPR+AED訓練」證
 
【逢甲大學營建及防災研究中心-防災士培訓機構】
● 開班日期:110年03月06日-03月07日
● 培訓地點:逢甲大學丘逢甲紀念館1F-108教室
● 即刻報名專區:https://forms.gle/JkzHPibempqBLTSu9
● 了解更多防災士資訊 :http://cadpp.cdprc.fcu.edu.tw/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