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2021 第二屆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決賽
2021.06.18 瀏覽數:11292

2021 第二屆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決賽

🎊第二屆 2021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大成功!
🏆恭喜所有獲獎的6國13系24位國際生,在第二屆 2021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決賽脫穎而出
👏🏻👏🏻👏🏻👏🏻👏🏻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決賽改由「影片審查」方式進行,6/11(五)邀請到五位校內外重量級評審一同在線上決選討論,最終選出2021第二屆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得獎者如下:
🎤演說組🥇首獎由企管系張郁瑄(印尼)獲得;🥈二獎為工工系倪愛仙(印尼);🥉三獎為工工系麥美印(印尼);最佳創意獎為商學博班黎氏曼(越南)、國際生不分系西元愛理(日本);最佳潛力獎為國貿系碩班黃麗星(泰國)、中文系碩班林才(泰國)、中文系碩班武氏金幸(越南);最佳精神獎為國際生不分系何淑雯(印尼)、劉俠聰(印尼)、化工系黃玉珠(印尼)。


2021fcuCSSC_演說組_首獎_企管系 張郁瑄


點我看更多: 2021 第二屆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決賽_演說組


 
🎼歌唱組🥇首獎由企管系山本敦也(日本)獲得;🥈二獎為都資系戴凱友(巴西);🥉三獎為國貿系吳秋花(印尼);最佳創意獎為行銷系林錦慧(印尼)、國際生不分系鈴木優希(日本)、仲嶺凜(日本);最佳潛力獎為國貿全英班嚴依蓮(俄羅斯)、文青錦(蒙古)、國貿系松山實生(日本)、統計系三浦晃世(日本);最佳精神獎為國際生不分系林惠霞(印尼)、黃欣美(印尼)、財金系林美英(印尼)。
更感謝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逢甲人月刊、逢甲大學校友總會、廖英鳴文教基金會、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及逢甲人社群平台給予國際生大力支持,讓國際生有舞台能發揮所學的華語🥰
感謝協辦單位國際事務處及商學院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籌備)的支持,鼓勵讓更多國際生參與這個盛會。
 

2021fcuCSSC_歌唱組_首獎_企管系 山本敦也


點我看更多: 2021 第二屆逢甲大學國際生華語說唱決賽_歌唱組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