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逢青團交接典禮 2020【貳勢力】中 逢青拚防疫 酒精消毒接地氣
2020.05.02 瀏覽數:11911

中區逢青團交接典禮
2020【貳勢力】中
逢青拚防疫 酒精消毒接地氣 
文/邱曉婷(合經碩班99).攝影/郭濟源(應數100)、邱志偉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以下簡稱中區逢青團)在各界努力的推動下,於107年4月成立,建構團員與團員間、團員與校友會間互動交流、經驗分享、學習成長之平台,以及協助母校及校友會之事務推行為宗旨。經歷二年多來,辦理各式大小活動,並積極參與各系友會活動,活絡團員及各系友會間之情誼,帶動青年校友之參與。今年適逢第二屆理監事交接事宜,為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籌備團隊幾經會議討論與場地勘查後,已於4月12日午後位金色三麥市政店戶外座位區舉行,本次活動約五十餘人共襄盛舉,活動圓滿完成。另因應防疫期間,本次活動僅限定邀請理監事與校友代表參與。當日活動主題為「中逢青拚防疫X酒精消毒接地氣」,在防疫期間,全體與會者皆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作業、配戴口罩入場,另配合政府宣導之社交距離規範入座,以維護公共衛生安全。
 



 
第二屆中區逢青團以「貳勢力」為發展主軸,延續第一屆「幹大事」之核心精神,期望邁入第二屆後,發揮屬於中區逢青團獨有的活力與創新價值,持續秉持著「以逢甲人為榮」的精神,吸引更多青年校友加入團體,活絡逢甲人間的情誼,建立一個更加緊密互動、經驗分享、共同學習成長為主軸的大平台。當天與會團體有母校校友聯絡處、校友總會、臺中市校友會、金保系友會、企管系友會、國貿系友會及學生會校友聯誼會等。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致詞中更強調校友組織「傳承」的重要,亦特別提到中區逢青團為校友組織帶來新血與能量,期許第二屆團隊再升級,創新發揮「貳勢力」的青年價值。

 

 
本次交接由企管系100級郭美娟學姐擔任第二屆中區逢青團團長,郭學姐自我期許將帶領第二屆團隊傳承逢甲人的精神,並回饋予母校與校友,如同中區逢青團LOGO設計的迴力鏢一樣,受到母校培育畢業後終將感恩逢甲,透過聯誼活動以達跨界交流、拓展人脈,建立經驗分享之平台,協助團員職涯發展共同學習成長,亦歡迎逢甲大學畢(肄)業35歲以內且設籍於或工作於臺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與苗栗縣地區的校友加入,發揮中區逢青團在地的「貳勢力」!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