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30 瀏覽數:15243

黃子珍 總經理(逢甲大學 國貿系75級)

宇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宇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為一專業吸管製造廠。基於多年豐富國內外經驗,我們的客戶群除了包含國內坊間各大飲料專賣店、連鎖咖啡廳、餐廳以及便利超商,外銷客戶更遍及世界各地。

 
公司本著以品質第一優先為原則,不斷的研發創新引進新製程,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品質、完善及即時的服務。於業務方面,本公司與國外眾多客戶亦建立了長期的供貨關係,並與國內超商供貨中心建立了長期的業務配合默契。
 
我司產品類型有:生物可分解吸管、紙吸管、可彎曲吸管、波霸吸管、紙包吸管、塑包吸管、斜口吸管、咖啡調棒等,除一般規格產品外,我們亦歡迎客製化產品,歡迎來信洽詢。
 
在國際驗證方面,本公司已通過BRC、ISO 22000、HACCP、ISO 14064、以及產品碳足跡驗證。
本公司因應環保意識潮流進而研發PLA(polyactic acid)吸管,又稱之為『生物可分解吸管』。我司在此生物可分解吸管領域已達近十年的經驗,全部廠內一貫作業,隨時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服務,滿足客戶各式的需求。
 
為了滿足客戶的各項要求,我們提供了卓越品質的產品線和具競爭力的價格,透過利用具備最新技術的先進生產設備,以及嚴格的品質管制,確保產品線能以最高品質進行生產。
 
唯有高品質、高服務是本公司所堅持的基本理念與堅守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高服務,解決您的問題是我們的宗旨。
歡迎您的來電來信洽詢指教。

近年來全球環保意識的抬頭,人們已相當重視綠色循環經濟,為了地球更長遠的未來,也因應國際綠色環保潮流,我們必須與時俱進,以生質原料取代石油化學工業產品,唯有不斷追求自我突破與成長,同時也讓同仁在工作上給予自我肯定,才能創造屬於『宇瑩』的未來。

我們也會繼續將最好的品質,最完善的服務提供給客戶,回饋社會。

  •  ‧  成為世界級專業的吸管製造商
  •  ‧  提供宇瑩同仁一個能持續成長學習的工作環境
  •  ‧  滿足顧客全方位的需求
  •  ‧  持續研發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   


宇瑩實業的使命
在這講求環保節能的時代,我們能為這個世界做什麼?以PLA生物聚乳酸製成的產品從包裝和消費品,服裝,家具,居家生活用品皆可用來自可再生資源,而不是再藉由石油基產品讓世界更汙染。

PLA生物聚乳酸,提供更多且更環保的生產方式,比傳統石油基塑料來的環保。每年可再生資源,如植物、玉米。我們的Ingeo天然塑料是世界上第一個聚合物,可顯示出顯著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我們不僅提供由植物材料製成的高品質,價格合理的認證可堆肥產品。我們的產品專為性能,強度和美觀而設計,我們也努力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典範。





我們的產品
      
      

如何辨識生物可分解吸管與一般塑膠吸管?
生物可分解吸管多久可以分解?
↓ 點選圖案了解更多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