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助沼氣發電 獲跨界傑出獎
2020.12.15 瀏覽數:10637

2020台灣循環經濟獎日前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瑞助營造以「從本業的優勢跨入再生能源領域」沼氣發電一案榮獲跨界傑出獎,為同業楷模。瑞助營造自2016年開始,與祥圃實業及逢甲大學綠能中心合作,透過營造統包技術,整合產學及跨業別產業。

針對2000頭以下小豬場,打造出國內首座以「二階段高效厭氧發酵技術」處理養豬廢水的沼氣發電工程,不僅改善畜牧業汙水排放及碳排放所造成環境汙染的問題,更將糞土變黃金,提升發電效率,讓畜牧業頭痛的環境汙染,成為可自行轉換產電的再生能源。

瑞助營造自2011年開始自主性發行CSR報告書開始,10年來不斷精進、追求走向綠色營造,結合供應鏈成立台灣綠色智慧科技協會、成立建材銀行,將廢木料回收再利用以減少碳排放,全力打造會呼吸的建築。

近年來更將影響力擴及4大再生能源領域,透過產學合作,開發出具有多方效益的沼氣發電技術,實為營造業跨界合作實踐循環經濟的典範。


文章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1214000613-260110?chdtv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