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董座黃宗仁辭職將於總經理林隆奮(國貿74)接任
2020.12.25 瀏覽數:12017

精誠董座黃宗仁辭職將由總經理林隆奮接任
轉載自
鉅亨網/聯合報/經濟日報
 
資訊服務商精誠資訊於23日公告,原任董事長黃宗仁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董事會推選由董事兼總經理林隆奮(國貿74),接任董座。
 
精誠近年來以併購、入股等形式,擴大營運規模,帶動營收逐年創高。今年前 3 季在大型企業客戶與大型專案收入認列、金融科技創新需求及純網銀服務帶動下,營收成長 7%,且本業獲利已超越去年全年。
 
此外,精誠在中國與香港市場受惠於數位轉型需求增溫,在爭取部分大型專案有所斬獲,也是11月營收大幅成長的重要原因。


林隆奮董事長在精誠和精業尚未合併前,即當上精誠總經理,2006年兩公司合併後,他先任營運長,接著2009年接掌總經理,至2020年甫滿21年,如今更是接任董事長一職。累積了多年經驗的他,將領導歸納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用專業技術領導,第二階段靠管理能力,第三階段則進到哲學管理。
 
林隆奮董事長認為「有一個詞叫心想事成,大家都忘記第一個字是『心』,就是要去感受到別人的心,只用腦想事成,就絕對不會成功。同理心包括傾聽、體諒、同理,在談判桌上、專案管理上、乃至員工教育上都適用,感受到需求就會成功。」
 
「同理心」,加上能容錯、包容的「包容心」,以及接納不同人差異的「多元化」,就是林隆奮認為領導最需牢記的三個詞,這也成為他帶領精誠邁向成功的關鍵之鑰。
 
以產業別營收占比來看,精誠最大應用來自金融、占比 33%,其次為科技業、25%,政府教育 12%,零售流通 11%,製造及服務業各 6%,通信網路 4%,醫療 3%。
 
精誠強調,疫情帶動的遠距工作需求,使遠距協作工具、雲服務、資安防護等業務持續成長,加上新投資車聯網領域的寶錄電子也帶來合作綜效,且數位轉型已是趨勢,對明年營運展望樂觀看待。


文章來源: 
鉅亨網 / 聯合報 / 經濟日報

閱讀更多 : 專訪優秀校友-精誠資訊(股)公司執行長暨總經理-林隆奮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