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信大飯店 FUSHIN Hotel-TAIPEI
2020.02.24 瀏覽數:18641

何明輝 總經理(逢甲大學 電機系74級)
 

【台北富信大飯店】

汐止南港地區首座五星級飯店,集多元服務於一身的台北富信大飯店地處於南港三鐵共構精華地區,由環東大道或汐止交流道僅 5分鐘即可抵達。鄰近南港軟體經貿園區、南港火車站、汐科火車站、中央研究院、汐止東方科學園區,是商務人士旅遊洽公的首選。 多樣化服務項目:客房住宿214間、中西式餐飲<含VIP包廂>、會議、大型筵席(適合婚宴、尾牙春酒及節慶活動)、婚顧中心、麵包坊、SPA會館、禮品中心等,不僅滿足台北市及新北市在地居民的生活休閒需求、帶動當地服務業發展,同時協助推廣台灣商務旅遊,共同為台灣創造優質舒適的商務交流空間。

 




2020富信大飯店│榮獲新北市「優良商號」獎狀




新北市第74屆商人節,於2020年10月26日舉辦
富信大飯店因熱心推動新北市經濟發展,因此榮獲「優良商號」獎狀
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品質。

 



 



 





加入好友

 

汐止南港地區首座五星級飯店,集多元服務於一身
台北富信大飯店以「誠信、品質、服務」為品牌經營圭臬,飯店建築以華麗新古典風格裝潢,豪華氣派中且具溫馨氣氛。
提供住宿、商務會議與餐飲等多樣化服務,不僅大台北在地居民的生活休閒需求、帶動當地服務業發展,同時協助推廣台灣商務旅遊, 共同為台灣創造優質舒適的商務交流空間。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