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FBEL逢甲籃球經典賽 群鷹相逢經典再現
2019.12.02 瀏覽數:12002

2019FBEL逢甲籃球經典賽
群鷹相逢經典再現
文/張瑞典( 工工92)、黃啟銜(98 合經輔國貿)、TGF 恩饋續運動團隊
.攝影/ TGF 恩饋續運動團隊、邱志偉

【2019FBEL逢甲籃球經典賽】(以下稱FBEL)於10/26-27於母校體育館盛大舉辦,多達18系32支隊伍超過500位校友共襄盛舉,於主辦單位FBEL與母校、校友總會、 學生會、男子籃球隊各單位的全力協助下,讓母校的周末充滿著熱血、溫馨與趣味的氛圍,本活動堪稱全台最大、最熱血的校友盃籃球賽事!
 
資源整合  共創平台
FBEL即目前大家耳熟能詳的逢甲校友系際盃或校慶盃。由畢業校友張瑞典學長(工工92)於2013年所創辦,秉持最初的活動理念「結合現有之資源與人力,創建專屬逢甲人的運動平台」,服務族群為母校籃球愛好者,經過多年來各界鼎力之協助與整合下,順利於2017FBEL首度與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共同承辦。FBEL秉持對賽事專業態度,並將校友總會【傳承】、【創新】、【公益】、【逢甲情】四大標語的精神完全融入到活動。本活動中實現了在校學生、畢業校友、師長教職、 校友家屬以及校友企業等多元素結合與資源整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運動平台。
 
專訪體驗  趣味同歡
有別於一般運動賽事,會場搭設了如大型頒獎典禮的專訪主題牆,規劃了場邊專訪與趣味競賽等活動,大幅提升與會校友的參與熱度,今年度專訪由【2017台中市校友會夢想大使】洪筱筑學姊領軍結合學生會新聞部學弟妹共同主持,希望透過即時專訪呈現出每隊參賽者的感受與回饋,希望讓每年回來母校的校友都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動。每年的趣味競賽更是各隊摩拳擦掌獲得積分的重頭戲,於邱曉婷學姊精彩主持下,球員們為了積分無不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更讓場上的情緒持續沸揚,場邊的家眷同時握緊雙手為自己家人加油打氣!這也是FBEL最希望讓每個人感受到的激情與感動。 
 
校園巡禮  贊助互惠
校友會背負著世代傳承的使命感,期望能透過大型活動平台中,讓不同的校友、學生族群都能從中學習、吸收和體驗出不同感受與成長,因此FBEL特與學生會共同洽談與討論招商事宜,期望學弟妹能跨出舒適圈,同步引介並媒合校友企業與團體,讓學弟妹們更多機會嘗試、洽談到更大規模的企業體。
 
老馬登場  回憶湧現
今年度FBEL特開創老馬組,獨立賽程,讓更多世代族群可以共同參與FBEL 盛會。在主辦單位積極溝通下,本屆順利號召教職員、桃竹苗、中部、南部校友聯隊與會,兩天完整賽程下來學長們都表示,對於一同參與盛事感到非常欣慰與興奮,展現不輸年輕人的活力與朝氣。
 
榮耀再現  電機稱霸
FBEL舞台一直都是團體至上、榮耀第一的賽制!每位參賽者追求都是過去的回憶與價值,更希望透過團體競賽的過程中傳承永續。今年賽制男子組如往年仍採聯隊模式,決賽取八聯隊晉級、後四聯隊打9-12名排名賽,今年四強由前四種子電機、經濟、企管、航太出線,四強隊伍陣容中皆保有老、中、青三代,穩定調度與默契是其最重要勝出的關鍵。
2019FBEL特別感謝眾多企業、社團、校友贊助多達60萬元贊助金與獎品,任何贊助對FBEL賽事都是一份肯定與支持!因為您們的信任,FBEL將持續努力把更好的成果展現給大家,這是永不推拖的責任!2020FBEL咱們明年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