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友會拜訪《台中市政府財政局長&文化局長》
2021.01.12 瀏覽數:7700

金保系友會拜訪《台中市政府財政局長&文化局長》
 
🎊20210112🎊我們都是逢甲人 (文&圖出處:台中金保系系友會)
 
《台中市政府財政局長》─羅仙法局長

因為逢甲大學的關係讓金保系友會有機會拜訪局長,羅局長為人風趣聊天過程簡單幾句帶出整體經濟的重點(三句不離本行),局長從學校財務長、財務金融學系教授、逢甲大學福利儲蓄信託基金管理委員會投資小組召集人到進入市府掌管財政歲入預算。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長》─張大春局長
張局長為我們介紹目前台中市文化資產,考古遺址有7處...讓小編覺得噌奇的是有聽到土地建築逾50年......藉由交流發現市政各局處長官及各部門人員深具專業(直接把法條唸出來),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在金融學院盛通院長、系友會順裕理事長、瑞秋主任、育嫺監事長、松茂學長、明芬學姊、啟原學長、鈞豪學長、建勳學長一同前往拜訪。系友會用心安排接洽短暫拜訪各局處長官在互動中讓我們參與的學長姊收穫滿滿。

 
點擊粉絲頁觀看更多照片


關鍵字:News+金保系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