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4/10陽肇昌教授百歲冥誕紀念研討會
2021.04.12 瀏覽數:7855

【金保系】4/10陽肇昌教授百歲冥誕紀念研討會
 
由金融學院所舉辦「陽肇昌教授百歲冥誕紀念研討會」,四月十日上午在母校人言大樓啟垣廳隆重舉行,包括母校高董事長、李校長、金融學院陳院長以及多位銀保系傑出校友、金融學院師長及產官學界優秀學長姊約五百位出席此項盛會,共同感念陽肇昌老師對臺灣保險事業的作育英才與偉大貢獻做見證。
 
🎊2021/04/10🎊(取自金保系FB)
《陽肇昌教授百歲冥誕紀念研討會》
感謝今日所以與會的貴賓與師長,有各位的蒞臨指導此次的活動才能如此順利圓滿👍🏼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從每位貴賓及學長姐身上看到,陽肇昌教授培育之人才菁英遍佈各領域,也從此次大家對教授的緬懷與憶當年,感受到這份情感的連結多麼緊密。
研討會中歡笑聲時時不斷,在這輕鬆的氛圍下,透過論壇我們接觸到了,在新冠疫情、金融科技與高齡化帶來的衝擊之下,保險業與主管機關的因應與措施以及對ESG的履行。自然環境中激烈的變動影響風險的波動,我們唯有超前部署方能掌握評估風險。
「企業是社會的供給,要將無私,化為長期的行動」
金保系友會再次感謝所有蒞臨的貴賓與籌劃與幫助這場研討會的每位工作人員,謝謝您們!辛苦了💪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