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2021臺灣大專院校唯二籌辦 TEDxFCU第一屆策展團隊大成功
2021.06.16 瀏覽數:8302

2021臺灣大專院校唯二籌辦 TEDxFCU第一屆策展團隊大成功

 
由兩位逢甲大學同學發起,並與校內通識中心合作的學生自主性課程-TEDxFCU策展實作,5月12日在啟垣廳舉辦TEDx年度大會。這是逢甲大學首度、首場取得美國TED官方授權核准所辦理的活動;該場TEDxFCU年會門票在推出後,極短時間內即搶票一空,引起校內師生及校外人士高度關注。
 
TEDx年度大會也是大家所熟知的TEDxTalk演講。首場TEDxFCU以「摧毀一切,重塑一切」為題,由刺青、從眾效應、剩布、女力四個面向切入主題核心,希望摧毀大眾對於這些領域的既有印象、認知,重新塑造並用嶄新的觀點及想法來看待。TEDxFCU團隊在嚴峻疫情的衝擊下,仍以超強的毅力堅持完成,團隊想證明的是,雖身為學生,依舊可以帶頭做出改變,發揮同儕影響力,把「Impossible」變成「I'm possible」。

 

 
 
2021年臺灣大專院校唯二成功籌辦TEDx年度大會的學校,逢甲大學即是其一,另一所學校為清華大學。TEDxFCU第一次籌辦就非常成功,帶給逢甲人無比的士氣及信心,TEDx的資源不是只存在於北部名校,逢甲大學也有自己專屬的TEDxFCU。期望這個年會可以在逢甲生根,歡迎對TEDx抱有相同理想的逢甲同學,踴躍加入策展團隊,這個平台可以讓你大展身手、發光發熱,更期望TEDxFCU成為校內無法取代的學習資源之一。
 
2021 TEDxFCU 年會影片:逢甲人社群平台TEDxFCU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