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第二屆逢甲大學全校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報名
2021.03.26 瀏覽數:11304

 2021 第二屆逢甲大學全校國際生華語說唱比賽報名 
FCU Chinese Speech and Singing Contest
 
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生們,我們將營造一個舞台,讓國際生們能用演說或是歌唱的方式,來展現自己學習華語的成果,也分享在台灣的美好經驗。不用擔心字彙量、口音等任何問題,會說華語就勇敢大聲show出來,快把獎金帶回家唷! 
 
一、比賽說明:
本次比賽分成「演說組」及「歌唱組」,兩組皆可1-2人組隊參賽,若2人一組,2人皆需開口演說,但一人只能報名一組,不可重複報名,可以跨科系、跨年級組隊報名。「演說組」及「歌唱組」各組共入選10組進入決賽。
 
二、演說組比賽規則與進行方式
‧演說主題:我去過台灣最好的地方 My favorite place that I have visited in Taiwan
‧參賽方式:可1-2人一組參賽。
 
三、歌唱組比賽規則與進行方式
‧演歌唱曲:歌曲學生請自選,華語發音的歌詞要佔80%以上。
‧參賽方式:可1-2人一組參賽。
 
四、獎金
(1)首獎 10,000元,演說組與歌唱組各一名。
(2)二獎 8,000元,演說組與歌唱組各一名。
(3)三獎 5,000元,演說組與歌唱組組各一名。
(4)最佳精神獎 2,000元,演說組與歌唱組各兩名。
(5)最佳創意獎 2,000元,演說組與歌唱組各兩名。
(6)最佳潛力獎 2,000元,演說組與歌唱組各三名。
 
五、參加對象:本校各學制在學及短期交流之外國學生及僑生(母語非中文者),不含大陸、港澳、馬來西亞地區學生。
 
六、報名網址:https://bit.ly/2021FCUCSSCregister (報名截止日4/23)
 
七、初賽比賽日期:5/7(五) 13:00-17:00 / 地點:紀念館103, 111
決賽比賽日期:5/28(五) 13:00-17:00 / 地點:圖書館B2演講廳
 
*活動簡章及詳細資料,請見比賽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eurl.cc/ezkAL)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