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逢甲建築北區系友會「聽見歌再唱」電影特映會報名
2021.04.09 瀏覽數:10437

逢甲建築北區系友會「聽見歌再唱」電影特映會
 
大家還記得「看見台灣」片尾一群原住民小朋友登上玉山主峰,唱著拍手歌的畫面嗎?他們拿出國旗的那一幕更讓許多人落下感動的眼淚,心裏大聲喊著「我愛台灣」!
 
零下2度,站在台灣的最高點,要邊拍手唱歌還邊跳舞,其實很苦,但拍手歌的歌詞鼓舞著大家,不論處境如何艱難,都要咬牙而有毅力的繼續往前進,這是「看見台灣」的精神,也是馬彼得校長帶領原聲童聲合唱團的小朋友在台灣與世界各地表演的目的,希望「世界聽見玉山唱歌」🎤
 
馬彼德校長真人實事的故事,拍攝成電影「聽見歌再唱」,讓我們一齊進到戲院來支持,看看南投縣信義鄉部落的孩子如何用歌聲征服人心,也用唱歌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聽見歌 再唱】官方預告
🎬【聽見歌 再唱】拍手歌MV
導演:楊智麟
演員:馬志翔 、陳嘉樺(Ella) 、徐詣帆 、撒基努 、張惠春
類型:劇情、音樂/歌舞
片長:1 時 53 分
 
時間: 2021/4/23 晚上19:00(以當週戲院公告為準)
地點: 今日秀泰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4F
費用: $200/位
 
歡迎校友攜伴參加,為配合電影院防疫實名制, 請詳細填寫相關資料, 謝謝!
 
匯款帳號: 華南銀行 008-117-201820237  

報名連結: google表單點我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