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青團】3/20中區逢青團x南區逢青團聯合幹部訓練
2021.04.09 瀏覽數:10370

【逢青團】2021中區逢青團x南區逢青團聯合幹部訓練
青春有你活力無限 中南逢青展望未來
文/郭美娟(企管100)、王羿雯(財金105).攝影/郭濟源(應數100)


 
揮別冬季的低溫寒冷並隨著疫情趨緩,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裡,中區、南區逢青團於3月20-21日來到嘉義位於半山腰上的「東方惠斯勒」莊園舉辦兩天一夜聯合幹部訓練。本次活動由逢青團游明哲輔導長、中區逢青團郭美娟團長和南區逢青團劉士豪團長帶領共計31位核心與儲備幹部齊聚一堂,透過本次聯合幹訓活動培養共識與默契,並加深年輕校友對於校友會組織認同感與凝聚向心力,以期透過主要核心幹部影響日後其他年輕校友的參與度,呼朋引伴為日後各地校友會注入年輕活力。
 
    平日時間年輕人大多忙於工作,很難得可以齊聚所有的逢青幹部好好坐下來密集的做深度的討論。在陽光煦煦的午後兩團成員自各地陸續抵達集合,針對今年度的活動規劃展開小組討論。兩團的共同討論時間也針對幾個共同議題與活動合作,將彼此過去一年來對於校友會活動的經驗互相分享交流,也期待在今年與另外兩地逢青團(北區、新竹)也能有互相激盪交流合作的機會。


 
    3月20日當天校友總會也在高雄召開理監事會議,施鵬賢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李明和副總會長、盧育嫺秘書長在高雄會議結束後,也特地趕來嘉義親臨中南逢青幹訓地點。施鵬賢總會長提及:「校友會、系友會是逢甲人畢業後的避風港,更是聯誼交流的好平台,逢青團的成立帶來新生代的成長與接班,讓年輕人有舞台一展長才,串聯起更多逢甲人的連結。隨著各區逢青團的成立,更是逢甲校友會的另一個里程碑。所以看到逢青團就是看到校友會未來的希望,只要有空一定都會來參加,受到逢青團熱情與活力的感染也會至少年輕20歲。」
 
   本次兩天一夜的聯合幹訓活動由中區逢青團郭培聖副團長、南區逢青團王羿雯秘書長、吳毅辰活動長共同策劃,還設計了許多精采有趣的團康活動,考驗團隊默契並加速兩團友之間的革命情誼。隨著夜幕低垂大家在泳池畔邊烤肉歡唱小酌,看到每個人開懷大笑的表情彷彿回到大學時期的迎新宿營活動。雖然隨著畢業離開了校園,但因為逢青團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讓身為逢甲人的這份情誼可以不斷地綿延,綻放青春與活力。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