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 逢城學記 Check in at FCU
2019.12.12 瀏覽數:13113

由逢甲大學招生處管理的專頁,分享逢甲學習資源、大學生故事、課程活動、招生訊息等...藉由這個平台,想報考逢甲的未來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更瞭解逢甲大學。 一場四年的自助旅行 從懵懂開始 學習 體驗 豐富 直到行囊滿載 青春所以無畏 你不要不敢 從現在開始 探索 規劃 堅持 直到夢想實現 逢城學記Check in at FCU 分享逢甲學習資源、大學生故事、課程活動、招生訊息等... 藉由臉書這個平台,讓未來大學新鮮人提前瞭解大學樣貌 早一步規劃未來,因為青春無法重來~~~ 逢城學記 check in at FCU網頁資訊版 https://www.checkinatfcu.com/


 
逢甲大學 逢城學記 Check in at FCU 粉絲頁│歡迎加入!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