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8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全國捐血活動-北區
2020.11.09 瀏覽數:12488

11/7-11/8台北市逢甲校友會於南海路捐血中心,建國花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兩日捐血活動。

感謝這兩天大家的協助,總袋數達到655袋,顯示學長姐的魅力無窮,成績斐然,也遇到幾位逢甲校友捐血並欣然願意加入校友會,再次感謝大家的辛勞!感謝!


這次全國同步的捐血活動,有了各位學長姐的幫忙,讓捐血人數突破500人,所捐袋數更高達665袋!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從你我開始! 


為了響應民眾的熱心參與,台北市校友會更提供了來自校友企業的「3點1刻」,來感謝民眾的活躍捐血。這次提供了3點1刻的經典奶茶、三合一白咖啡以及香濃的蟹肉奶油濃湯。
 

       


3點1刻不添加人工香精,以繁複的烘焙過程創造出獨特茶韻,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茶包浸泡時間,呈現不同風味,讓您享受四度空間的立體口感,相信民眾在飲用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逢甲人的熱忱與感恩的心。
 

 


歷年捐血活動

逢甲大學校友會一直致力於捐血活動多年,今年的655袋更是前所未有的大突破 !
相信未來捐血活動的成績能越來越好!

 ↓ 請點我觀看 ↓ 


這次的捐血活動不只成績斐然,也在捐血過程中遇到幾位新加入校友會,願意與我們一起貢獻的逢甲人
除了這次的捐血公益外,逢甲大學校友也常舉辦許多有意義的活動,持續追蹤行事曆,與我們一同參與 !
期望未來逢甲校友會的各個活動能有更多人一同共襄盛舉 !

 


有任何的疑問也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我們 !


逢甲大學 台北市校友會 粉絲頁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