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逢甲大學EMBA第十五屆聯誼會郭國輝學長當選新任理事長
2021.05.06 瀏覽數:8521

【EMBA】逢甲大學EMBA第十五屆聯誼會郭國輝學長當選新任理事長


📣📣逢甲大學EMBA第十五屆聯誼會理事長選舉,恭喜郭國輝學長當選新任理事長!

逢甲大學EMBA聯誼會於110年05月01日,因應疫情以線上投票的方式舉辦,順利改選第十五屆聯誼會理事長,由107高階管理組-郭國輝學長當選。
👍👍👍感謝余漢斌理事長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奉獻,讓會務平穩發展;郭國輝學長也表示:謝謝所有學長姐熱情的支持和相挺,未來將會持續凝聚校友間的情誼,實踐逢甲EMBA聯誼會「終身學習。一生相隨」的宗旨。
 ✨逢甲磨練一時,菁英成就一世 ✨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