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搶救氣候災難行動論壇活動報名
2021.05.06 瀏覽數:10245

【EMBA】搶救氣候災難行動論壇活動報名

⭐️⭐️⭐️【逢甲EMBA好康又來了】 ⭐️⭐️⭐️
親愛的學長姐們,逢甲EMBA的學習福利又來囉 ❗️
 
📢📢時代的轉變.扎實學習.唯有逢甲📢📢
 
誠摯邀請您於5月26 日 18:30一21:05(逢甲大學 人言大樓啟垣廳),一同參與搶救氣候災難行動論壇。😮👏👏👏
在台灣, 如何避免氣候災難亦迫在眉睫。從近來持續困擾著台灣的缺水危機、 藻礁議題, 到迎面而來的減碳壓力, 比爾蓋茲的《如何避免氣候災難》, 正是台灣此刻所有企業最務實的創新轉型指引。
期待您用行動展現企業對環境的關切與投入, 共同倡議讓台灣邁向淨零碳排放的未來, 亦一同探討在這本書中得到的啟發、 激盪, 進而為您的企業在氣候危機中找到轉型契機。
 
📢📢逢甲EMBA誠摯歡迎您蒞臨❗
✨🙋🏻‍♂️🙋🏻‍♀️🙋🏻‍♂️🙋🏻‍♀️🙋🏻‍♂️🙋🏻‍♂️🙋🏻‍♀️✨
 
⌚️時間:5月26日(星期三) 18:30-21:05
🏢地點:逢甲大學人言大樓啟垣廳
📥活動報名系統:https://bit.ly/3sPq2aE
🛸🛸🛸🛸🛸🛸🛸🛸🛸🛸🛸🛸🛸🛸🛸🛸🛸🛸
 
☎☎任何疑問請聯繫04-24608566轉6025☎☎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