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110-1學期獎助學金申請公告
2021.09.13 瀏覽數:7435

110-1學期【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申請公告】
 
★申請期限:110/09/13(一)至110/10/15(五)17:00止(含紙本送件)
★申請條件須符合下列事項其中一項,歡迎在校的同學提出申請。
1.單親、父母雙亡、隔代教養或親屬照顧、家庭收入不穩定、影響家庭經濟、學雜費負擔困難
2.父、母或主要照顧者,罹患嚴重傷、病須治療、療養致不能工作,影響家中經濟
3.父、母或主要照顧者,因照顧身心障礙或罹患疾病不能自理生活之共同生活親屬或受扶養親屬,致不能工作
4.個人或家庭遭遇緊急重大變故,造成家庭經濟困難。(請自述)
 
★獎助名額60名為上限,每名獎助金額為12000元整。
 
若於學期中領有深耕學習助學金(含亞德客有美助學金、員生消費合作社助學金)或參加校外實習並領取實習津貼者,不接受申請
 
每位獲補助者須完成於校史室志工服務5小時或一項學習輔導機制(選修通識微學分一門課),未完成者不得再次申請
 
↓↓申請三步驟↓↓線上及紙本申請表兩份皆須完成
(表格及線上申請請至學務處官網下載)
申請資料經初審後,將經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進行個別面試,並交由理監事會審議後公告獲補助名單。(面試時間將另行公告)
 
若申請相關問題,可來電生輔組王秋蘋社工師(分機2522)、羅麗香社工師(分機2224)、康蕙如社工師(分機2223)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