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生共同學習週-新鮮人成長營線上課程開幕式
2021.09.14 瀏覽數:9805

2021新生共同學習週-新鮮人成長營線上課程開幕式
新鮮人成長營線上課程 & i-Knowledge新鮮人大挑戰
 
🌟每天線上隨選隨讀、踴躍點閱、測驗挑戰拿高分🌟
參加i-Knowledge新鮮人大挑戰,
奪獎金與AirPods Pro等超好禮!
 
什麼是新生共同學習週?
  • 因應國內新冠疫情警戒升級以及指考延後放榜,為降低群聚感染與跨縣市移動之風險以及讓指考入學學生能有充足的準備並以安定與歡樂的心情迎接開學,所以將實體課程轉移成線上課程,一起快樂線上學習。
  • 活動總體時間為9/13(一)至9/17(五),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安排,沒有固定時間,只要隨時你想了解、就隨時了解!
什麼是新鮮人成長營線上課程?
  • 為讓新生更快適應大學生活,新鮮人成長營線上課程中將介紹校內各項豐富資源!
  • 線上課程內容包含你關心的出國交換、遊學機會、獎學金申請相關、學系整體課程設計、當學期大一院統籌、系專業必修科目學習動機與學習指引、定錨專題啟動等主題!
  • 同時系上的學長姐將會擔任隊輔,陪伴各位度過成長的時光!
  • 為使線上課程進行順利,目前宿舍各房間已安裝設置有線網路,可供學生們上線使用。如若未攜帶電腦之學生,則可至宿舍公共空間或校本部內以手機或是平板連結wifi (FCU-Auto)即可上網進行課程。



 


2021新生共同學習週-新鮮人成長營線上課程開幕式
 


《2021逢甲大學新生登錄抽獎活動》

繼去年逢甲新鮮人成長營登錄活動後 今年逢甲人社群平台再次祭出多項獎品 吸引今年的新生參與平台登錄活動!



🌟逢甲人社群平台 介紹
 
🌟《2021逢甲大學新生登錄抽獎活動》獎項內容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