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5/16「從鑑定專業🔍細說事故預防與處理」大師講堂活動取消通知
2021.05.10 瀏覽數:9324

【金保系】5/16「從鑑定專業🔍細說事故預防與處理」大師講堂活動取消通知
 
【5/10更新】因COVID-19疫情尚未穩定加上諾富特群聚事件,經過審慎考量後取消本次活動,等疫情穩定再行舉辦。
造成各位的不便,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在此致上最深歉意,希望未來能再多多支持金保系友會。
 
📣金融保險系友會舉辦「從鑑定專業🔍細說事故預防與處理」大師講堂啦!
日期:110年5月16日
時間:上午09:00-11:30
費用:全免
地點:逢甲大學第九國際會議廳
演講人:陳高村(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副教授)
🔜特別邀請交通事故鑑定與分析專家—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陳高村副教授以專題演講的方式來進行講座。
 
📣大師講堂精彩預告:
🔬交通事故解析
🗣實例解說
🚔事故發生處理
💡用路相關知識
👨🏻‍⚖️交通法規防範
🛠後續事項協助


講座內容與特色:我們邀請陳高村教授來進行專題演講,內容包含現實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交通事故相關事項的認知、交通法規、事故發生之解析以及用路相關知識,運用實例解說使參與者能夠清楚理解,事故發生當下及後續該如何透過所學加以運用。對於未來發生時能加以防範,且能夠維護並了解自己的權益,做好危險的預防與妥善的處理。
📣報名: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