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2019 第三屆「與時間拔河─逢甲人物故事徵文比賽」
2019.11.15 瀏覽數:11896

第三屆「與時間拔河─逢甲人物故事徵文比賽」

故事,需要說出來,才能被看見。 逢甲,五十多年的歷史,那麼多的故事,需要從記憶裡挖出來,透過報導,浮出時間的水面。 一份報導,不只是訊息的流通而已,也承擔起團體的凝結、理念的寄託、敘述力的鍛鍊等功能。首先希望同學能關注日常的環境與人事,期許同學在抬頭展望未來、或低頭緊盯手機之餘,還能環視生活的周遭。其次,在鍛鍊同學的文字報導、圖片拍攝、版面編輯的能力之餘,也與校園的認同感相結合。逢甲,五十餘年了,篳路藍縷一路走來,校園環境的變化、前輩矗立的身影,透過題材的探勘,希望能從空間的層面,一舉拉出時間的縱深、情感的連結,讓在校生與校友共同舉起拔河的繩子,立定腳跟,把世界朝我們的方向拔。

【活動辦法】 https://fcu-story.zty.cc/2018rule/ 
【影片票選】https://www.fcuaa.com.tw/news.aspx?LanguageID=2&MenuID=090102
逢甲大學 逢甲人物故事徵文比賽 粉絲頁│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fcustory/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