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屆逢甲人物徵文故事比賽暨影片獎公開決審會議》
2019.12.09 瀏覽數:10745

在校生四大競賽舞台,年度最後一場決審~2019《第三屆逢甲人物徵文故事比賽暨影片獎公開決審會議》, 文字組投稿123篇(550人)、影像組投稿28部(158人)。 12月6日采銅廳李秉乾校長、施鵬賢總會長蒞臨致詞。 評審:林榮森《南投縣文化局長》、嚴忠政《第二天文創執行長、創世紀主編》、陳憲仁《明道文藝社社長、明道大學講座教授》 今年四大競賽舞台圓滿落幕總共1300位同學參加。 主辦單位: 臺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 逢甲人月刊 廖英鳴文教基金會 逢甲大學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執行單位: 逢甲大學國語文教學中心 指導單位: 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逢甲大學校友聯絡處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