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公益團體

  • 2020.12.29
    12/26邀身障者為愛而跑 中市社會局攜手逢甲大學共善緣 文/改自中時新聞網 圖/中時新聞網   台中市於26日在中央公園舉辦「共善緣-2020逢甲大學公益路跑」,邀請瑪利亞基金會76名服務對象與逢甲大學的師生、校友一起路跑,盼藉此協助身心障礙者融入社區,增加社會參與。   現場的貴賓有社會局長彭懷真、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瑪利亞基金會園長陳怡君及活...
    收藏| 觀看次數:11301關鍵字社會公益團體News+活動逢甲大學公益
  • 2019.11.01
    勵馨成立於1988年,本著基督精神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和勇氣,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並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
    收藏| 觀看次數:7關鍵字社會公益團體
  • 2019.11.01
    成立民國八十年六月,由一群自閉症家長所組成之團體,結合社會資源,積極為自閉症,及心智障礙者提供全人關懷的服務,針對他們生命中不同階段,給予適當的輔助。
    收藏| 觀看次數:4關鍵字社會公益團體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