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 2022.11.03
    鼎泰營建機構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經過歲月洗禮, 成長為一個包含鼎泰營造、成中恆營造、鉅泰建設三大事業體之全國性專業營建團隊。 鼎泰人的共同理念與實際目標 - 以塑造「建築經典」的理想, 配合穩健經營的腳步,勤奮耕耘,期能出類拔萃於「營建」這個領域之中, 所以踏出的每一個腳步,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下穩健邁進。
  • 2020.11.13
    新聞轉載自Udn 原新聞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5/4995273?utm_source=lineapi&utm_medium=share   第一桶金/邱崇喆 建築工人拚成總座 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第一份工作從工地基礎功夫學起。記者趙容萱/攝影   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事業版圖大,但他以製作清水模起家,第一份工作是起薪1.2萬元的工程助理,在工地「學功夫」,從...
    收藏| 觀看次數:12839關鍵字News+校友企業建築豐邑機構邱崇喆房地產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