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青年論壇啟動會議(逢甲A’搖籃計畫)
2020.07.30 瀏覽數:9204

逢甲大學青年論壇啟動會議(逢甲A’搖籃計畫)
文章轉自 
(逢甲大學青年論壇啟動會議)

 
昨晚台中市逢甲校友會王銘鴻會長與幾位核心幹部盛邀學校長官、EMBA基金會、台北文教基金會及中區逢青團一同招開青年創業計畫的啟動會議。

會議中由中逢青副團長郭培聖報告本計畫的理念與架構,報告中表示除了協助青年創業之外,推動計畫最重要的意義在於「扶持、傳承、連結」,更重要的是「心繫逢甲」讓青年校友重新連結回到逢甲。報告之後,許多學長紛紛發表對於此計畫的感動與期待。台中校友會總顧問李豐茂、EMBA基金會會長賴志峰及我們監事長林富傢更當場直接加碼贊助10萬元來表達對計畫的支持。校長也表示,本計畫對於學校在創業教育上及校內衍生新創企業都會是一大助力。
 
再次感謝中逢青的努力,團內與王會長經由多次小組會議後,才能有今天的計畫面貌,本計畫已越來越完善,加上學校的創業育成資源導入,相信這會是一個學校與校友會共同合作創造雙贏的亮點計畫。
 
「青年論壇-逢甲A’搖籃計畫」將於8/15正式開始對外宣傳。屆時麻煩各位學長姐們,一同推薦優秀的青年校友來報名唷(限35歲以下青年創業團隊,含在校師生創業項目)~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