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逢甲大學英語簡報比賽決賽
2022.05.31 瀏覽數:6257

在校生系列競賽舞台
🎉🎉《第四屆英語簡報比賽》🎉🎉

點擊看決賽影片↓

 
 
 
競賽舞台《給魚也給釣竿》,提高在校生職場競爭力,舞台展現同學的團隊精神除了語文能力、策劃、默契、攝影、資訊、創意及表達能力等都是決勝的關鍵,同學所簡報的企業是公開抽籤決定,參賽隊伍需一個月內完成比賽作業。
 
😊今年參賽團隊實力普遍提升,本次比賽讓五位評審感到最難抉擇的是~前三名的名次,因同學表現優異也實力相當,
感謝李秉乾校長百忙中蒞臨致詞為同學鼓舞打氣,高承恕董事長頒獎儀式個人也加碼獎金5千元給第五名團隊,
感謝執行單位外語教學中心闕帝丰主任,施雅淑、董家君秘書等團隊的努力,台上五小時的競賽,執行單位2月開始就需籌劃準備。
 
 
評審團
波札那哈伯羅國際學校周榮昌 創辦人同時也是南非開普敦Kanu酒莊的莊主以及益達醫療儀器有限公司的張可佳業務經理、逢甲大學BIBA陳睿昱老師、外語教學中心鄭安倫老師、王淑真老師來擔任決賽評審。
 
 
ㄧ、執行單位:
外語教學中心
 
二、贊助單位:
1.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
2.逢甲人月刊
3.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4.廖英鳴文教基金會
5.逢甲大學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 
6.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7.台北校友會北區EMBA 聯誼會
8.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9.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三、合作廠商:
1. 全家便利商店
2. 拿坡里炸雞/披薩
3. 犁茶品記
4. 森田藥粧
5. 飯友集團
6. 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
7. 光昱金屬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