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麥公司│ 我們始終永懷感恩,積極回饋社會!
2022.08.04 瀏覽數:4051

科麥公司│ 我們始終永懷感恩,積極回饋社會!

自科麥(上海)烘焙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取之社會,必然回饋社會”的覺悟,不忘初心與使命,肩負企業責任,為建設美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麥每年都會積極參與,浙江新華愛基會“撿回珍珠計畫”,開設珍珠班,助力每一顆珍珠展翅高飛。
 
↑ 科麥深知“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道理,舉辦烘焙公益課堂,幫助麻風病人的孩子學習烘焙,並成立『思樂瑪塔』,從根本上為解決貧困建立方案。

 
 
不只是新生代,科麥也把溫暖帶到老人身邊,逢年過節我們都會去敬老院探望孤老。去年耶誕節期間,愛心如約而至,科麥帶上由師傅精心製作的傳統聖誕麵包——潘娜托尼來到養老院。美味的潘娜托尼,使得整個敬老院充滿了歡聲笑語,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科麥的身影也出現在各大送溫暖的活動中。去年,科麥聯合上海翔茂檢測技術與恒永晟管理諮詢,與上海城中扶輪社共同開展“萬里送冬衣”,資助四川甘孜州地區的山區藏族貧困戶冬衣專案,千里寒冬送冬衣,萬里愛心暖人心 。
 
↑ 在疫情期間,科麥作為行業上游企業,發揮作用,積極組織客戶與上海停工的大型麵包工廠對接,協調企業雙方。用自己的影響了促成企業間的合作互助
 
(在科麥盧董的從中協調下,企業聯動共克時艱)
 
同時科麥全力為一線抗疫人員的健康保駕護航,無償將工廠使用的次氯酸水以捐贈分享的方式,提供給社會各界人士。截止日前,已支持虹橋警署400斤次氯酸水,向社會提供共計6.738噸次氯酸水。
 
 
一直以來科麥都在用實際行動彰顯企業的擔當,在發展壯大過程中,不忘初心,牢記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建設美好家園,我們將溫暖送進千家萬戶,更是將愛心觸達各個角落。
 
每一份溫暖和感動,都彙聚成推動社會前進的精神力量,我們也呼籲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做暖心舉措的創造者。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