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學系與USTINI簽屬產學合作備忘錄 推動企業協作課程
2024.01.29 瀏覽數:1096

資料來源:https://www.fcu.edu.tw/news/2024012602/

企業管理學系與USTINI簽屬產學合作備忘錄
推動企業協作課程
 
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與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USTINI我挺你健康鞋」於113年1月15日正式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企業協作課程、學生企業實習、市場調查與學術研究等產學合作,期許雙方共同創建一個可因應永續、創新時代的全新模式。
 
本次策略聯盟合作主要以品牌經營為核心,未來亦期待能擴及永續議題、創新商業模式等議題的鏈結,期待除了提升企業端的永續發展、人才培育與品牌效益外,更能增強學生們的學習與實作能力,讓學生能夠在求學期間累積實作經驗,具備就業競爭力。
 
USTINI葉佳惠總監(左3)與逢甲企管系黃誠甫主任代(左4)表雙方於第八國際會議廳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企管系張秀樺教授、王智弘教授、王妙如教授、蔡汶君教授與葉俊亨教授一同與會。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