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M 概念與實務 x ESG 雙軸轉型
2024.02.22 瀏覽數:981

CBAM 概念與實務 x ESG 雙軸轉型

 
近年來,企業在永續發展和碳排放問題日益凸顯的情況下,面臨著諸多挑戰,特別是以出口為導向的企業更是如此,當這些企業遇到:
‧ 歐盟的碳關稅CBAM
‧ ESG轉型路徑與方法
‧ 碳資產管理
 
等問題時,往往感到束手無策不知如何應對,甚至可能陷入困境
但是別擔心!參加大自然交易所舉辦的免費論壇,您將能夠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輕鬆了解您的企業應該如何應對這些挑戰!
本次研討會全程免費!我們將探討碳資產、碳關稅、以及永續發展等關鍵議題,提供您深入了解的機會。
除了基礎知識的分享外,我們還將提供相應的「企業層面永續發展的解決方案」,以因應國內外永續發展的趨勢。
 
最後,參與本論壇也不會讓大家空手回去,因此只要有參與者皆可以獲得以下三項優質內容與服務:
‧ 論壇研習證明
‧ 免費企業永續健檢報告
‧ 加入討論群組,持續關注與探討ESG最新消息
機會難得,誠摯歡迎各位企業主和相關執行專員踴躍報名參與。
 
 
【論壇資訊】
日期:2024.03.15(週五)
時間:上午 9:20 ~ 中午 12:00(報到時間 8:50)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逢甲大學 智慧創新港 i-hub(西安街與凱旋七路交叉口,可停車)
 
【報名表單】
 
主辦單位:大自然交易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4-24522243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