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ESG企業願景峰會 攜手邁向淨零排放 共創永續未來
2024.02.26 瀏覽數:1036

3/8 ESG企業願景峰會
攜手邁向淨零排放 共創永續未來

 
 
隨著全球迎向淨零排放目標,2024年成為永續科技的焦點。台灣將於今年進行碳排放盤查,預計自2025年起依盤查結果開徵碳費。因此,台灣企業與製造商近年加大投資綠色能源設施與減碳技術,以符合淨零排放的規範。
 
有鑑於此,研華科技與逢甲大學企業永續發展研究中心林慶隆教授攜手探討淨零碳排趨勢,碳中和研發服務中心呂晃志博士則呈現ESG碳盤查操作,工研院綠能研究所分享能源管理成效。
 
本次論壇將以企業案例如力學、仁寶、研華科技為例,展現成功實現淨零碳排方案。綜合全球ESG趨勢、政府補助等,為提供企業一條龍淨零規劃。
 
歡迎各界專家蒞臨參與,共同探討永續發展議題。
活動時間:2024.3.8(五)13:00-16:50
活動地點:逢甲大學學思樓2樓 第九國際會議廳
報名請點擊連結:https://reurl.cc/OGLnbX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