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遊報《Simon老饕遊記》日本藏王樹冰五日遊Day1
2024.02.29 瀏覽數:894

資料來源:游永全 學長 (逢甲交管系69級)
https://reurl.cc/j32Mbn
 
逢甲遊報《Simon老饕遊記》
日本藏王樹冰五日遊 Day1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監事聯誼會在李育家理事長帶領下,理監事及寶眷一行30多人前往日本東北「藏王樹冰五日遊」。
 
《第一天 (2/24) 桃園機場->山形機場->山形溫海溫泉萬國屋溫泉飯店》
上午9點搭乘“華航CI7510”班機由「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展開日本東北「藏王樹冰之旅」,於下午3點抵達日本「山形機場」,受到機場人員熱烈的歡迎,還送印有中文“歡迎來到山形”的米菓。
 

 
由於昨天剛降下瑞雪,滿山遍野一片雪白世界,煞是美麗。在趕往晚上入住溫泉飯店的半路上導遊讓大家在 7-11 上廁所並買杯熱飲,為小鎮的 7-11 帶來一群意外的過路客。
 
第一晚入住位在溫海溫泉區的「萬國屋溫泉飯店」 (Bankokuya
山形県あつみ温泉),這飯店以擁有區內首屈一指的浴場聞名。“溫海溫泉”是日本知名的溫泉療法聖地,許多日本文人墨客都曾造訪、具千年歷史的著名湧泉活水溫泉。
 
晚宴在「萬國屋溫泉飯店」大型宴會廳享受精緻的“會席料理”,一行人邊喝酒邊唱卡拉OK超 high 的。😋👍
 
#日本 #山形縣 #藏王樹冰之旅 #溫海溫泉 #萬國屋溫泉飯店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關鍵字:News+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