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逢甲大學校友總會臉書小組例行會議
2024.03.13 瀏覽數:794

3/12逢甲大學校友總會臉書小組例行會議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臉書小組召集人林昇璋常務理事,3月12日晚上六時邀集小組成員於古德曼簡餐館召開例行會議。
   此次聚會由李明和總會長個人作東宴請小組成員,與會成員針對臉書社群平台訊息的傳遞與分享,提出寶貴的經驗和意見。
   席間李總會長講話時表示:校友總會112年3月2日於臉書正式登錄「逢甲大學校友總會」社團網路平台,這是繼「逢甲人月刊」、「逢甲人社群平台」第三個專門傳遞和分享母校逢甲大學、國內和海外各地區校友會、系友會、次級團體等各項活動訊息的平台。ㄧ年來社團的成員已達2.220人,近2.200則貼文(平均ㄧ天發佈5~6則貼文),既迅速又即時,深受校友共鳴,李總會長期勉小組成員們再接再厲,期盼今年底社團成員能達3.000人。





關鍵字:News+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