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十七、十八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4.03.18 瀏覽數:574

3/17 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十七、十八屆會長交接典禮

 
3/17假臻愛花園飯店舉行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十七、十八屆會長交接典禮,當天冠蓋雲集,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主秘黃崇典及許多中央、地方官員蒞臨祝賀,更有非常多的中部地區各大企業主以及校友總會李明和會長伉儷及各地校友會會長與代表前來共襄盛舉。在此致上我們深深的感謝。
 
 
當日席開130桌,創下全國各院校校友會活動的紀錄,江啟臣副院長還說他要回去叫他們政大再努力了。
長官們帶來了對逢甲台中市校友會的祝福與支持,校長代表校方表達了對校友們對學校支持的感謝與光榮,各大企業也致上深深的祝福以及對逢甲人才的肯定與期待。





 
這屆小弟繼續擔任副理事長,20年沒跳過舞了,在昨日的活動中再次參與舞蹈表演活動,跳得很有娛樂效果,真是很開心的。昨日又要表演、又要招呼各地校友會學長姊,更要招待我們球隊,忙得暈頭轉向的。所以沒能好好的跟學長姊喝一杯,在此忠男向許許多多的學長姊致歉。
 
席間陪著我系58級綉梅學姊(也是前台中市校友會會長)向各桌逐一敬酒,資深的學長姊都是老朋友了,聯絡一下情誼。也讓學弟妹們了解,校友會今日的壯大,都是有賴這些學長姊一棒、一棒傳承努力出來的,也期待未來學弟妹們繼續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讓我們逢甲校友們互幫互助、共榮共好,讓學校與校友會及每位校友都能一起蓬勃發展。
敬請大家期待第十八屆校友會的各項活動喔!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