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漫漫長路 無遠弗屆』─月喜
2023.03.09 瀏覽數:2620

『愛 是漫漫長路 無遠弗屆』─月喜

(文:104級 國企系 謝月喜)
 
各位學長姐、學弟妹 大家好~
 
我是 月喜 來自印尼僑生,因為當時母校的潘文成老師引薦,在2013年大三開始獲得「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的獎助學金,也就開始加入了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後,至今日一直都沒變!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大家庭不只在求學時當我遇到經濟上的困難時幫助我,更是給了我很多的溫暖 🥰,這個溫暖至今日都無法忘掉!記得在回印尼跟逢甲人老公結婚後再次回到臺灣,初為人母又身處異國在許多時候遇到困頓,我還回母校找當時在校史室教導我許多的莊富文姐姐,及有機會回母校的惠卿學姊也親自來探望,這些就近關懷、多次探望幫助我渡過許多難關,直到現在能發揮所長,在臺灣新住民相關領域多角化經營,活出美好自己,這都要謝謝每位學長姐用心經營協會並對學弟妹們的真心付出與持續關懷!
 
記得在2015年「國際企業管理系」畢業,要回印尼之前麻煩台中廖鴻璋學長帶我到高雄找協會 林昇璋創辦人及關懷組 惠卿姐道別,三位學長姐熱情接待我一整天再次遊歷高雄,臨別林會長和惠卿姐還送我一份紀念品 🎁,真的感動不已 。
 
雖然畢業後一直無法回饋協會,但是這些愛我無論到哪裡都會講述傳出去! 今年因為老公升職我也開始有能力小小的捐款一起協助學弟妹。希望學弟妹你們也可以和我一樣能夠感受到每個學長姐們對我們的關愛。 同時,即便您畢業了還會回到母校,還會永遠記得「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之後當我們有能力時,同時也可以一起回饋給逢甲歡喜人協會,讓協會能夠繼續發光發熱,繼續協助其他有需要的學弟妹。


#謹在38婦女節紀錄一位印尼僑生小歡喜人在臺灣努力奮鬥及知恩圖報的大愛精神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