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會淨山健行親子活動回顧
2023.04.18 瀏覽數:2894

台中市校友會淨山健行親子活動回顧
 
 
112.4.15時序春末,台中市校友會假霧峰省議會後山舉辦淨山健行親子活動。上午9點準時於省議會前廣場集合,先是參觀議場,體驗當初省議會開議的情景。之後大家在廣場前做熱身操暖身後,隨即在林富傢理事長與王銘鴻輔導理事長的帶領下開始登山。大家一方面健行,一方面淨山,運動+公益,充實了我們的身心。
     途中設計了幾個關卡活動,比手畫腳、屁股寫字,運動器材、吟詩作對、忠貞貓頭鷹拍照,讓學長姐們登山健行的同時也充滿了趣味。嗣後於省議會議蘆餐廳聚餐並舉行台中市校友會理監事會議前理事長黃文彬還特地一早從宜蘭趕回來與大家餐敘。在大家享受美食佳餚,相互聯誼交流後結束今日活動,快樂賦歸。
(文:台中市校友會陳忠男副會長)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