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6【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聯展】
2023.04.18 瀏覽數:3046

112.4.16【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聯展】
 
 
向大家介紹一個非常特別的藝術展覽,那就是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聯展的第二個百幅作品巡迴展。這次展覽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藝文中心展出一百幅作品,每一幅都是藝術家用心製作的精品。這些作品不僅展現了藝術之美,更是一種對於古典藝術基礎教育的關注和支持。通過這次展覽,能夠讓更多的人了解古典藝術的價值和意義,進而支持和推動古典藝術基礎教育的發展。
而參展藝術家有黃光男、陳甲上、林宏南、張兆榮、楊其芳、林晉豪。而其中林晉豪不僅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家,更是逢甲大學紡織系林宏明學長和財稅系童郁茹學姐的公子。他的作品獨具匠心,融合了東方和西方的元素,展現了對於古典藝術的熱愛和追求。
這次活動的策展人是逢甲大學財稅系的學姐童郁茹,她邀請了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來參觀與欣賞。當天,李明和總會長率領一眾校友們來到了展覽現場,他們被展出的作品所吸引。在這些作品中,有的展現了大自然的美麗和神秘,有的呈現了人類的情感和內心。這些作品不僅展現了藝術家們的創意和才華,也啟發了大家對於藝術的熱情和追求。
總之,這次活動不僅是一次藝術欣賞,更是逢甲大學校友們的一次聚會和交流。在這裡,我們看到了藝術的美麗和力量,共同感受藝術的魅力和校友之間的情誼。
(文:校友總會副秘書長交管82級涂進益)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