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逢甲校友聚會
2023.04.20 瀏覽數:2875

4/17逢甲校友聚會
 
闊別多年後的聚會,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經歷。在這樣的聚會中,我們可以重溫舊時的友情和回憶,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感受彼此的成長和變化。尤其是對於那些曾經生活在一起、共同經歷過青春歲月的人來說,這種聚會更是意義非凡。
台灣逢甲大學校友,台灣老師一起來到我們餐廳聚餐,數十載的師生,是一段珍貴的友情。在這段時間裡,老師和學生共同度過了許多時光,分享了彼此的喜怒哀樂,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在這段友情中,老師不僅是學生的指導者和啟蒙者,更是他們的朋友和慈父母。他們教會了學生許多知識和技能,也關心他們的成長和發展。而學生們則在老師的指導下茁壯成長,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把老師的教誨融入到自己的人生中。數十載的師生,雖然時光荏苒,但是他們之間的情誼卻歷久彌新,越來越堅定和深厚。在這份友情的感召下,老師和學生不僅保持著聯繫,也互相支持和幫助。他們的友情是一種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關愛的珍貴財富。
謝謝大家在周一,百忙中也抽空過來我們餐廳用餐,相聚,印證了這段特殊的師生情誼。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利。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聚。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